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筑梦青春从数计启程——数计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赵治红  审核:杨段生  时间:2022-08-29  编辑人:赵治红

供稿 审核人
摄影

“微云澹澹碧天空,丛桂香生细细风”,沐浴着温暖的晨光,数计学院迎来了一股新生力量!8月27日早7时,花果山校区外等待报到的新同学朝气蓬勃,奋斗的序章,始于初秋,跨越山海,即将奔赴诗和远方。

为统筹做好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学院党委、行政提前部署,团委学生会负责布置迎新接待点,营造浓厚氛围,并一一落实报到流程、签到地点、安全举措、行李搬运服务等工作,努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热情的微笑,用耐心的讲解和引导,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新同学们在接受防疫检查后,通过疫情防控通道陆陆续续进入校园,在志愿者们的热心引导下前往笃学楼大厅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并由服务班级的学长学姐引导至宿舍办理入住手续。

从晨光微熹的上午到烈日炎炎的午后,所有工作人员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迎新工作。期间,王资校长亲自来到数计学院报到现场,向院党委书记周云燕询问我院新生报到情况并亲切问候现场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同学。

忙碌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在学院党政的有力领导和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学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扬起新的风帆,开启新的征程,数计学院2022级新生必将会在殷切的期盼与细心的呵护下谱写出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摄影:宁惠仙、陶祖佳、蔡孝江

撰稿:邢万姿

审核:杨段生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数计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倡清新学风 树优良风貌”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