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赵治红  审核:杨段生  时间:2022-05-10  编辑人:赵治红

供稿 审核人
摄影

5月9日下午,数计学院携手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笃学楼328会议室成功举行,我院1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首先由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靖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晋升空间等,详细介绍了工作福利待遇,也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到场的同学全部认真填写了应聘简历登记表,积极求职。

随后,由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靖伟牵头,开展了一对一面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面试结束后,学院党委杨段生副书记积极与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后续招聘环节,龚靖伟总经理表示我院毕业生在本次面试中表现优异,希望他们能够顺利通过后续考核环节,加入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个人抱负!杨段生副书记向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致以谢意并表示学院将尽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协助用人单位发现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努力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摄像:赵治红

编辑:赵治红

审核:杨段生

上一条:展学子雄风 树爱国精神——数计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计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