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数计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杨段生  审核:周云燕  时间:2023-06-20  编辑人:杨段生

供稿 审核人
摄影

为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增强干部职工职业操守,确保做到廉洁修身、求真务实、廉洁从政、廉洁从教,6月19日,在笃学楼221和328会议室,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段生同志分批次对学院两委班子成员、“四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领导、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上,杨段生副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履职尽责。二是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三是要一岗双责,抓好落实。对班主任、专职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守育人初心,认真履职尽责。二要要严格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三要要强化风险防控,筑牢廉洁防线。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准确认识和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弦,强化责任担当。

集体廉政谈话是数计学院的优良传统,是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也是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时代干部队伍的重要保证。学院将始终以严的基调,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筑牢廉洁堤坝,架起廉洁防火墙,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学院的高质得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撰稿:沙 政

编辑:杨段生

审核:周云燕

上一条:铸廉洁之魂 谱育人新篇——我院开展大学生廉洁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知识专栏(三)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