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漏选、跨年级、复学、 结业学生补选课的通知

发布:沙政  审核:钱志明  时间:2022-09-28  编辑人:沙政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开学以来,陆续有学院反映各年级部分学生漏选课;部分学生因学分模块导致学分不足,需要跨年级选课;部分复学、结业学生需要选课的问题,经研究决定给予这部分学生进行补选课,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漏、跨年级补选课的办理及上课安排

1.漏选、跨年级学生补选课范围

漏选、跨年级补选课范围仅限于必修课程。

2.关于漏、跨年级补选课的办理程序

各学院将漏选、跨年级补选课的通知转发到各班,需要补选、跨年级选课的学生提出申请,填写《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附件1)、《楚雄师范学院跨年级选课申请表》(附件2),学生填写后交所在学院的教学办,各学院核查统计汇总后交学校教务处统一处理学生的选课,选课完成后学生即可进班进行学习。

3.办理时间:2022年9月21日—2022年9月26日学生向所在学院递交补选课申请表、跨年级选课申请表,9月28日前各学院将学生递交的申请表汇总后交到教务处1-39办公室处理。

二、复学、结业的学生补选课以及上课安排

1.复学学生选课范围

复学学生选课范围是2022-2023学年所复学专业年级需要学习的课程,如果所学课程已经取得学分,将不需要再选。

结业学生选课需要选取未完成的课程。

2.关于复学、结业学生选课的办理程序

复学的学生需要各学院排查后通知学生按照教务处有关复学办理通知办理复学手续,复学手续办理完成后,学习状态恢复到“正常”后,学生填写《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交给所在学院的教学办,各学院核查统计汇总后交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处理学生的选课,选课完成后学生即可进班进行学习。

结业的学生请各学院排查后通知学生,如需要选修课程,请学生填写《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交给所在学院的教学办,各学院将相关情况汇总后报教务处统一进行选课的办理,选课完成后该部分学生即可进班进行学习。

3.办理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2022年9月26日学生向所在学院递交申请表,9月28日前各学院将汇总结果交教务处1-39。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管理、精心组织,将通知安排传达到学生,督促学生按期完成,过后将不再处理。

相关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王忠洋联系,电话:3110173。

特此通知


附件:1.《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

2.《楚雄师范学院跨年级选课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公 告

下一条:致2022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