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杨段生  审核:  时间:2020-11-09  编辑人:杨段生

11月6日晚7点,信息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我校笃学楼310教室隆重举行。 团委书记沙政老师、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杰、以及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周建人、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十八届学生会文艺部干事邓诗瑶主持。

会议伊始,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沙政老师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结构以及职责分工。同时,他对于未来的工作做了安排,并指出团委学生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当然,首先是学生而后才是学生干部,所以要在做好学习的基础之上做好干部,更好地为学院老师、学生服务。沙政老师的一番话让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受益良多。

紧接着,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杰上台发言,总结了自己担任学生会主席一年以来的经验与心得,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寄语,激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位新成员,工作与学习要双兼,做到言行一致。牢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两届交接仪式开始后,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建人从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杰手中接过旗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随后,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建人发言,他说作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各项工作中,努力学习,求真务实,不忘初心,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然后由新一届团委第一副书记王森发言,她说到,她将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延续前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改善、创新。

之后,新一届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发言,传达了对于各自部门的未来的期望和要求。相信在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将发展的越来越好。新一届干事们纷纷发言,抒发自己对团委学生会的向往,并表示对于今后的工作,定会认真学习、协调配合,为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沙政老师和主席团为新任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和工作证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以及工作证,大会在团委兼职副书记顾坤曙带领新全体参会人员的宣誓下,圆满结束。

全新的开始,未来日子里,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定会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沿着漫长的航海线,不断拼搏,朝着胜利的彼岸前进,为信息学院美好的明天,再创辉煌。

撰稿:王佳惠(实习)

摄影:桑芙蓉(实习) 张卓然(实习)

审核:杨段生

上一条:团结协作勇于超越 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信息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纪实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