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对不起,这次数计赢了!——数计学院在学校​2021年“雁塔杯”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吴建丽  审核:杨段生  时间:2021-04-30  编辑人:吴建丽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是由原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初完成合并,在短短两个月内,这个新的大家庭创下多项成就。

运动事业一直是当下国家大力支持的项目,大学生更应该多举办一些体育赛事,增强体质的同时也促进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加强各学院的联系。

雁塔杯是楚师的一个重要的运动项目,设有篮球,排球,足球三项运动项目,篮球赛由4月7号开始到4月18号止,赛程制度是各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对决赛,当然,亦是联谊赛。经过多天的比赛。数计学院有两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打进总决赛,在最后与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对决中胜出,篮球男子队和女子队都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球场上的汗水是青春的写照,最后的成绩是球员们拼搏的见证。

足球赛是从4月17日开始,烈日下,足球场上奔跑,他们累吗?烈日在他们的皮肤上留下了痕迹,但是球员们快乐并满足着,射门时的默契配合。4月26日的总决赛中,优秀如我们足球运动员,猜猜怎么着?没错,冠军哦!在与管经学院的最后对决战中,数计学院以冠军胜出,为数计学院再添荣誉。

排球赛虽然只历时两天,4月24日到4月26日的48时辰,但是已经足够数计创造奇迹了,女排和男排最终皆为我们学院搬回来了一个冠军。曾记否,运动场上的那些矫影。其实,你大概不明白吧?那就叫做热爱。

对不起,数计这次又赢了,这个大家庭队伍庞大,无论未来还是当下,她的每个成员都努力奋斗着,拥护着我们大家的集体荣誉。

撰稿:黄宇

上一条:数计学院在学校“‘青春心向党’庆‘五四’歌咏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数计学院2021年“咏青春 歌五四”合唱比赛掠影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