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数计印象 青春未央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7级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张娇  审核:杨段生  时间:2021-06-28  编辑人:张娇

2021年6月10号晚19点整,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雁塔校区下礼堂举行“逢党百年学同庆,毕业扬帆赴鹏程”2017级毕业生欢送晚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院领导以及学生相聚在下礼堂,共同欢送17级毕业生。  

晚会在党支部精心策划的走秀节目《华裳脉脉》和一段激情似火的热舞《love on the brain》舞蹈节目中拉开序幕。精彩的开场秀表演带动了场下的观众。紧接着是由毕业生代表的《真情告白》——四年精彩历程在眼前如电影般浮现,六月如约而至。

我们常常习惯用笔书写青春;用回忆来纪念我们的相遇。纸短情长,书写不尽我们在一起的千千万万个镜头,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幽默的语句中透露出临别的愁绪! 愿即将离去的毕业生们奋斗的步伐永不停歇。

《永不消逝的电波》——革命爱情故事,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也警示这当代二十三四岁青年,真情也珍情。一首由教师合唱团表演的《劳动托起中国梦》中有老师的叮嘱,有老师对他们的嘱托——愿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仍旧不忘“勤劳”,时刻谨记“天道酬勤”。遇见时憧憬,离别时煽情,不舍离别,《再见》不知何时!

青春是一本空白书,而我们是印染在书上的色彩,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20级计科2班用《致青春》来送别学长学姐。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我的祖国》的深情朗诵,赞颂祖国的大好河山,送别这群可爱的人们。回忆里的那一章节,总有那样一个安静的早自习,躁动的下午。小品《上学那点事》还原了大学时光的学习生活。

晚会以数计学院学生合唱团演出的《黄河大合唱》落下帷幕,黄河大合唱表现了华夏子孙吃苦耐劳和一定能到达胜利彼岸的优秀品质。寄予对毕业生的美好期望!

undefined

晚会的尾声各演出人员、毕业生和老师合影留念,所有的不舍、感激、憧憬定格在这个夜晚。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撰稿:陈娅楠 马卓 陈含艳

摄影:汪小杰 黄祥瑛 张岳胜

审核人:吴建丽

上一条:珍惜新起点 笑迎新生活——数计学院2021级新生来了!

下一条:数计学院召开团委工作会议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