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赛场争锋 勇夺辉煌——数计学院“冬韵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张岳胜  审核:杨段生  时间:2021-12-16  编辑人:张岳胜

蔡元培曾说:“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当体育最终进入精神层面的构筑,涵养起文化价值,才能真正健全人格。为此数计学院举办了“冬韵杯”篮球比赛,经历了一个月班级之间的对决,比赛总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在花果山校区举行,女子组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班、2020级应用统计学班,男子组2019级应用统计学班、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参加了决赛

烈日骄阳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总决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迅速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男女子赛场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男子赛场上,双方比拼激烈,球员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2019级应用统计学班斩获此次比赛的冠军!女子赛场也不落后,伴随着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一招一式都蕴藏着平时刻苦训练的痕迹,篮球比赛赛程在和谐而不失激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最终,男队2019级应用统计学班获得冠军,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女子组20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荣获冠军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2020级应用统计学班分获亚军、季军。

伴随着赛程的结束,15:30“冬韵杯”闭幕式也紧跟而来,《运动员进行曲》奏响,院旗飘扬,运动健儿们入场,主持人许方芳宣读了优秀裁判员、优秀球员、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数计学院团委书记吴建丽为获奖班级颁奖,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茧、副主席李小英和冯小继为优秀裁判员、优秀球员、道德风尚奖进行了颁奖,最后所有获奖人员进行拍照留念,数计学院“冬韵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成败之间坦然接受,不丧失热血,拼搏过后无怨无悔,正是数计学院运动健儿们的体育精神!数计学院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传承了体育精神!希望数计学院能再创辉煌!

撰稿:邢万姿 黎清清

摄影:邢万姿 黎清清 陈洪艳 肖博弋 何万忠

审核:杨段生

上一条: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

下一条:数计学院工会在2021年秋季学期气排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