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计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实习汇报暨总结大会在北埔小学隆重召开

发布:孙英  审核:甘小艇  时间:2022-11-27  编辑人:孙英

供稿 审核人
摄影

为进一步检验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成效,及时总结经验,11月23日,在北浦小学,数计学院与北浦小学召开了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会。数计学院周云燕书记、杨段生副书记、钱志明副院长、甘小艇副院长,北浦小学者厚泰书记(校长),副校长周德荣、者从根、李朝发、李世权,办公室陆静主任,教导处袁丽仙主任,以及实习点负责人孙英老师、北浦小学相关教师、数计学院2019级计科专业21位实习生参加了汇报总结会。

总结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与会人员深入课堂,认真聆听了实习生代表罗思蓉、王兰等同学的汇报展示课,现场检验我院学生实习成效。

其次,在北浦小学会议室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并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在总结阶段,北浦小学指导老师代表王顼老师总结了我院2019级计科专业21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对同学们的实习态度、教师技能、班务工作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加汇报展示课的同学进行了点评。实习生代表李贤友同学总结了本次教育实习感悟、收获并对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

数计学院党委周云燕书记在讲话中,对北浦小学多年以来对数计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给予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实习生们把在北浦小学实习期间学到的做人做事的经验方法应用于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敬业、能干、勇于承担的精神投入到今后工作岗位上。

数计学院钱志明副院长宣读了北浦小学实习点优秀实习生、优秀班务管理、优秀个人综合技能竞赛、优秀教学交流展示、优秀辅导员实习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颁奖结束后,北浦小学者厚泰校长进行了讲话,对全体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祝愿全体实习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就业的路上早日上岸。

此次教育实习的圆满结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也让实习生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不足,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孙 英

审核:甘小艇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数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关闭

11
2023/09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
【事迹材料】弦歌不辍照芳华——云南省2023年最美班主任江忠东老师事迹

22
2023/08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

21
2023/0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

20
2023/06
系好清廉安全带 廉洁从业启新程——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廉洁…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六月骊歌起,青春再启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

11
2023/06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奋进新征程 争扬新风采——数计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活动预告

【链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校园招聘... 2023-03-18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 2023-10-10
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17条措施 2023-07-03
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 2023-05-30
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创业10条措施 2023-05-09
云南广播电视台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 2023-10-31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 2023-10-17
数计学院诚邀建水实验中学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5-12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楚雄泰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0
就业信息查找渠道知多少? 2022-04-18